单职业《怒·红颜》

[复制链接]
查看3803 | 回复28 | 2016-5-27 1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本说明】: 2016暑期巨献独家单职业《怒·红颜》 正规公司运营长期稳定!【版本说明】: 充值比例:1=2000元宝+30红颜币+金,点卡送80%,网银送100%【版本说明】: 新版本推广期间充值有惊喜,绝对让你花得物有所值!【版本说明】: 每天稳定5个新区开放,保证区区人气火爆!每日万元广告宣传!【版本说明】: 所有战士以外的技能全部靠打!每个技能都非常牛逼!【版本说明】: 所有地图全部免费进入,大量BOSS等你挑战!还原传奇味道!【版本说明】: 散人保送满级,真正百件装备全部靠打!装备绝对保值!【版本说明】: 防止盗版,装备属性不做任何介绍,详细游戏体验,【版本说明】: 绝对不同于其他单职业版本活动乐趣,真正无限激情。【元宝比例】: G口接入微端服务器,无需下载补丁尽享华丽游戏!【拿沙奖励】: 新区第二天合并攻沙,老区天天拿沙,奖励丰厚!




QQ截图20160527131517.jpg

上一篇:上古雷霆单职业独家版本2016震撼来袭
下一篇:武神Ⅱ单职业用心制作的版本-特色玩法-打破常规
zokovbpre | 2016-5-27 17: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mongyejs | 2016-5-27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6723421 | 2016-5-27 2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围观。。。
6723420987 | 2016-5-28 0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孤狼 | 2016-5-28 0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祝四大 | 2016-5-28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内容,路过为证。
67234111 | 2016-5-28 1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战儿郎 | 2016-5-28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hjdfsdas | 2016-5-28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