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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魔法DB:
 81;倚天辟地;0;55;5;10;10;5;6;6;99;15;5;15;10;15;15;60;;
 
 300;万剑归宗;1;105;15;15;40;20;5;10;2;95;5;95;10;95;15;60;连击;
 301;三焰咒;8;106;8;8;20;15;5;10;2;52;5;52;10;52;15;60;连击;
 302;虎啸诀;8;107;5;20;45;10;5;15;2;15;5;15;10;15;15;60;连击;
 303;八卦掌;1;108;5;20;45;10;5;15;2;33;5;33;10;33;15;60;连击;
 305;冰天雪地;2;110;15;15;40;20;5;10;1;95;5;95;10;95;15;60;连击;
 306;凤舞祭;1;111;5;20;45;5;5;10;1;33;5;33;10;33;15;60;连击;
 307;双龙破;1;112;5;20;45;5;5;10;1;15;5;15;10;15;15;60;连击;
 308;惊雷爆;1;113;5;20;45;5;10;10;1;52;5;52;10;52;15;60;连击;
 310;追心刺;0;115;5;10;25;5;0;0;0;33;5;33;10;33;15;60;连击;
 311;三绝杀;0;116;5;25;50;5;0;0;0;15;5;15;10;15;15;60;连击;
 312;横扫千军;0;117;5;20;40;5;0;0;0;95;5;95;10;95;15;60;连击;
 313;断岳斩;0;118;5;25;50;5;0;0;0;52;5;52;10;52;15;60;连击;
 
 部分物品DB:
 1434;倚天剑;5;530;80;241;-5;0;1880;50000;0;0;0;0;0;50;0;0;0;0;0;60;35000;5;0;10;0;251;0;;
 1435;倚天战甲(男);10;75;80;242;0;0;1900;60000;20;25;17;20;10;10;0;0;0;0;0;40;80000;5;0;0;0;0;0;;
 1441;倚天战甲(女);11;75;80;242;0;0;1900;60000;20;25;17;20;10;10;0;0;0;0;0;40;80000;5;0;0;0;0;0;;
 
 金针物品:
 17分类 Shape-表示等级(与符的等级对应) DuraMax(持久)--可叠加上限值
 Anicount--合成成功率
 
 1443;金针碎片;17;0;1;8;0;200;1730;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4;金针;17;1;1;8;0;200;1731;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5;一级金针;17;2;1;14;0;200;1732;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6;二级金针;17;3;1;20;0;200;1733;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7;三级金针;17;4;1;20;0;200;1734;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8;四级金针;17;5;1;20;0;200;1735;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49;五级金针;17;6;1;20;0;200;1736;1;0;0;0;0;0;0;0;0;0;0;5;0;4545;5;0;0;0;0;0;;
 
 幸运符物品:
 18分类,分配外观-表示等级(与针的等级对应) DuraMax(持久)--可叠加上限值
 Anicount--合成成功率
 
 1450;幸运符;18;1;1;20;0;200;1720;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51;一级幸运符;18;2;1;20;0;200;1721;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52;二级幸运符;18;3;1;20;0;200;1722;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53;三级幸运符;18;4;1;20;0;200;1723;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54;四级幸运符;18;5;1;20;0;200;1724;1;0;0;0;0;0;0;0;0;0;0;5;0;4545;5;0;0;0;0;0;;
 1455;舒经活络丸;41;0;1;20;0;0;1751;1;0;0;0;0;0;0;0;0;0;0;5;0;4545;5;0;0;0;0;0;;
 
 
 脚本命令:
 功能: 检查英雄是否开通经脉系统
 格式: CHECKHEROOPENOPULSE
 
 功能:开通英雄经脉
 格式:H.OPENPULSE
 
 功能: 检查当前英雄经络修炼点是否大于等于升级所需的经验
 格式: CHECKPULSEEXP 经络(0..3) 等级(0..4)
 备注: 必须由英雄执行,格式: Hero.CheckPulseExp
 
 功能: 把当前英雄的经络修炼点减去指定经络等级升级所需的经验
 格式: DECPULSEEXP 经络(0..3) 等级(0..4)
 备注: 必须由英雄执行,格式: Hero.DecPulseExp
 
 功能: 调整英雄的经络经验值
 格式: CHANGEHEROPULSEEXP 操作法(+ - =) Exp(0-200000000)
 备注: 必须由英雄执行,格式: Hero.ChangeHeroPulseExp
 
 功能: 清除人物的经络等级.
 格式: ClearAllPulse
 
 功能: 永久增加人物属性点.
 格式: USEBONUSPOINT 属性位置(1-14) 控制符(+ - =) 点数
 说明: 扩展属性位置10-14 :10-防御下限 11-防御上限 12-魔御下限 13-魔御上限 14-吸收伤害
 
 功能: 检查物品数量以及持久值
 格式: CHECKITMECOUNTDURA 物品名称 数量 操作符(< = >) 持久(MaxDura--物品的持久上限)
 
 功能: 收回指定名称物品(按数量,持久)
 格式: TAKEITMECOUNTDURA 物品名称 数量 操作符(> = >) 持久(MaxDura--物品的持久上限)
 
 功能:检查是否跨穴点击
 格式:CHECKHUMANPULSE 经络(0..3) 穴位(1..5)
 功能: 检查打通穴位所需内功等级
 格式: CHECKOPENPULSELEVEL 经络(0..3) 穴位(1..5)
 功能: 打通指定脉穴
 格式: OPENPULSE 经络(0..3) 穴位(1..5)
 功能:改变络经等级
 格式:CHANGEPULSELEVEL 经络(0..3) 控制符(+,-,=) 等级(1..5)
 功能:检查各经络等级
 格式:CHECKPULSELEVEL 经络(0..3) 控制符(>,<,=) 等级(1..5)
 
 
 地图参数:
 进入本地图后杀怪英雄经络经验倍数 格式: PULSEEXPRATE(100) 说明:100代表经验倍数,除以100后为实际倍数
 进入本地图后杀怪内功经验倍数 格式: NGEXPRATE(100) 说明: 100代表经验倍数,除以100后为实际倍数
 MonGen.txt中设置内功怪物+经络经验怪物:
 内功怪物(1,2,3) 1=内功怪物 2=经络怪物 3=内功+经络
 
 地图  坐标X  坐标Y   名字    范围  数量  间隔  集中坐标  名字颜色  内功怪物(1,2,3)
 D2004   49    44    红野猪   100   10    5      50       0           2
 D2004   49    44    黑野猪   100   10    5      50       0           2
 
 
 
 特别注意:使用USEBONUSPOINT增加人物属性不要出现防御和魔御下限高于上限的情况,否则会出现秒杀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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