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

[复制链接]
查看2728 | 回复2 | 2018-9-24 2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小水谁传奇,首先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很多人私信小编如何玩。新手如何起步等等。。小编这里告诉大家,新手是有启动资金的可以找服主要。。。我就是喜欢玩传奇。也不是托,服主。启动我都发给大家啦。都是条友,我出钱没问题,这里希望各位条友多多关注小编哦。废话不多说,新区小编玩了两个号战道。目前是比较主流的职业。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1.jpg



战士这里就不介绍了,等下次小编在好好介绍我是如何玩转战士的,以前小编都是体验别人的战士号,这次小编好好玩玩战士。这里介绍下道士吧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2.jpg



小编道士已经小有成就了,特地用新手系统送的铭文武器来介绍下,这把武器对于道士来说非常重要的,可以拾取鉴定新生必备武器,有了这个基本可以不用吃药费多少金币了。打个隐身直接去猪7嗨起来!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3.jpg



下地图偶遇同行,这里是我的发家之地。小编自己总结出来一套新人不花钱如何玩的潇洒,时间就是元宝。怎么说呢这里技能书主要出处,新区好多新人不知道只有白野猪才会出强化技能书白白浪费出生系统送的30万金币启动了。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4.jpg



天尊套凑齐一般般吧。搞了个灵兽印 小编准备起飞去撸祖玛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5.jpg



回到土城看到大战士,来给他上个镜头。哈哈哈。这开天废了 鉴定都是道术没软用。我发现这服主真的挺变态的,所有设定都是看脸。装备鉴定以后不可以重生,如何费心打把好武器鉴定属性垃圾,也是气死人了。如何鉴定出极品肯定值不少钱。估量也就是让玩家能够货币流动吧。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6.jpg



MMP等半天才开门,半小时开门一次。这里很多人不知道幻8如何跑。迷宫是上 上 左下 右下。各位条友明白了吗?这里怪物超级多还有魔龙教主。战士开天就是这地图爆的。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7.jpg



灵兽搞起,新手必须前期搞个灵兽武器。为啥?这里小编告诉你,灵兽的攻击速度是1秒2下。速度飞起。刷基础元宝回收就靠它了。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8.jpg



小编为什么在这里混。可以告诉各位这里是刷祖玛装备回收换元宝的神级地图。这服主还是可以的不会让你不花钱玩不下去。只要有时间 一晚上1000多元宝这里跟闹玩一样。小编今天就是来刷祖玛。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9.jpg



看看这怪,刷起来 不废话。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10.jpg



这里的基本上40分钟一刷。搞个灵兽元宝不缺。很多新人问铭文只能挖矿吗?不会这里铭文boss出的几率很大。商铺也可以买黄金锄头分解。也有铭文出售。总之铭文不是最重要的。玩的爽才是重要的。道士爽点就是 带个强化金甲骷髅带个大狗扫图。美滋滋。。。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11.jpg



刷了半天,搞了点元宝 直接奇妙搞起来。打BOSS 打铭文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12.jpg



这怪出的也太垃圾了。。。看样子小编要等开门去BOSS之家了。一天开门三次也是坑的一比了。目前道士去不了高级地图,就不介绍高级地图了。等我道士起来了再说。战士在玛雅砍了2天了。下回我会详细介绍我怎么玩战士,玩的不好不要喷。。

热血传奇:技能强化1.85铭文传奇,回归本源道士无双!-13.jpg



回城了。看到有人搞了个高级宝珠?呵呵 我是不会告诉他5星宝珠以上可以拾取鉴定。

新区战绩就这么多,这服基本上一个月一个区,最快也就半个月,适合喜欢玩长久服的玩家快餐选手就算了,不适合。真的小编看好多玩2天就没人了。。今天就说这么多。漫长的等待不辜负你的期待。关注并私信小编【传奇】二字。小编带你玩游戏~小水说传奇敬上.

上一篇:热血传奇 因为烧钱,最后把自己作死了,惋惜惋惜!
下一篇:虽然传奇永恒画质远超热血传奇,但是个人认为热血传奇更好玩
wuqunce | 2018-9-24 2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信
lillian0630 | 2018-9-24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