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

[复制链接]
查看2804 | 回复1 | 2018-9-18 1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小水说传奇。最近一段时间小编一直在玩这个1.85技能强化铭文版本,小编就是喜欢玩传奇,并不是什么托。之所以一直在写这个版本的文章,纯粹就是好玩。这个服主也及时更新所以就一直写体验了。废话不多说,有人问小编法师是不是菜鸡?今天体验了下法师的玩法。让小编详细跟各位说下如何玩转法师。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1.jpg



说干就干!小编新手地图搞了个极品乌木剑啊!今天刚更新的拾取鉴定,不错 不错。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2.jpg



新手25级以后,自动给予新手装备。这新手装备都是带初级铭文的还不错,雷龙印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3.jpg



这里注意下不充值的玩家带新手装备去蜈蚣洞烧钱,顺便升级也是不错的。蜈蚣洞小怪出金币的几率非常的高。这版本金币和元宝一样重要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4.jpg



烧蜈蚣到28级就可以去封魔谷召唤900的大勇啦!这也是这个版本的特色法师前期28就可以带大勇大大降低了新手的难度,说句实话这点真是不错的。很多复古1.85版本前期非常的累什么也不会有的。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5.jpg



召唤大勇中.......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6.jpg



带上大勇直奔尸王殿,这里技能书还是非常容易出的。各个职业的35级技能书爆率非常高。毕竟是技能强化版本这点设定还是可以的哦,小编记得玩其他的铭文版本真的是一本神兽难求。走起石墨7!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7.jpg



这个地图是非常重要的地图,强化技能书非常好搞,这服只有小白出强化技能书。沃玛装备爆率非常高。玩家可以回收沃玛装备赚取金币来强化技能。这里白野猪是15分钟一刷升级打基础沃玛两不误。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8.jpg



沃玛全套以后,就可以带大勇横推祖玛7了。这里祖玛爆率还是可以的。这版本祖玛主要出在:牛魔 祖玛7 封魔殿 沙影。 前期法师可以带大勇去封魔殿打精英祖玛怪祖玛爆率高怪物也是比较多的。法师祖玛装备齐了以后有套装属性,升级到44级就可以去沙影之道哪里全是祖玛精英怪,打祖玛装备回收元宝,美滋滋。只要有时间不用花一分钱照样玩的转法师这个职业也是非常牛逼。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9.jpg



一晚上没玩今天更新了一个宝珠,这个比较坑啊。小编刷了几次出了个一星宝珠。这个宝珠5星之下都是有几率碎的,超过5星就可以快速合成了。

热血传奇:1.85技能强化铭文传奇法师带大勇横推祖玛!-10.jpg



今天体验了下法师这个职业,还是挺给力的。这种复古服只要有时间都可以玩的牛逼。今天

就到这里了。下次玩个战士写一下战士如何玩转1.85铭文版本。想一起玩的私信小编【传奇】

自动回复地址。兄弟们一起来吧!小编等你们!

上一篇:热血传奇 千有千王,骗有骗王,不了解这些骗的就是你!(上)
下一篇:传奇牛人8L将回归到传奇白金区
爱上阿南 | 2018-9-18 1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