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如何添加聚灵珠及功能

[复制链接]
查看4077 | 回复19 | 2015-9-14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增加聚灵珠功能,STDMODE=2,SHAPE=10,获取经验比例可以在M2功能设置的基本设置调节,聚灵珠限制请自行在物品规则列表编辑。
放在人物包裹释放,将与在线英雄分享经验,
放在英雄包裹释放,英雄将获得全部经验,DB如下:

增加内功聚灵珠功能,STDMODE=2,SHAPE=11,获取经验比例可以在M2功能设置的基本设置调节,内功聚灵珠限制请自行在物品规则列表编辑。

1067;聚灵珠(小);2;10;1;0;0;0;1078;250;0;0;0;0;0;0;0;0;0;0;0;0;3409;5;0;0;0;0;;
1068;聚灵珠(大);2;10;1;0;0;0;820;2500;0;0;0;0;0;0;0;0;0;0;0;0;3409;5;0;0;0;0;;

1067;内功聚灵珠(小);2;11;1;0;0;0;1078;250;0;0;0;0;0;0;0;0;0;0;0;0;3409;5;0;0;0;0;;
1068;内功聚灵珠(大);2;11;1;0;0;0;820;2500;0;0;0;0;0;0;0;0;0;0;0;0;3409;5;0;0;0;0;;





聚灵珠聚满经验后,使用Need字段条件来释放经验,聚灵珠DB Need字段 1:金币模式 2:元宝模式 3:金刚石模式 4:灵符模式,0不限制



SOURCE 段是所需要的金额



比如我设置NEED端为2 元宝模式 当SOURCE段=10时 那么释放经验就需要10元宝

上一篇:传奇程序变量操作指南
下一篇:传奇增加怪物掉落物品提示
cowdlfjsd | 2015-9-14 2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mongyejs | 2015-9-14 2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战狼吴京 | 2015-9-15 0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有山有水有人家 | 2015-9-15 0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乱莫大神 | 2015-9-15 0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愉人愉语 | 2015-9-15 08: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qpexcgt | 2015-9-15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ibkejcmzds | 2015-9-15 1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冲冲冲冲向前 | 2015-9-15 13: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6

主题

701

回帖

735

积分

常驻会员Lv4

积分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