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 现在的传奇私服比较氪金,那还有没有良心的游戏呢?

[复制链接]
查看2517 | 回复1 | 2019-3-7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血传奇: 现在的传奇私服比较氪金,那还有没有良心的游戏呢?-1.jpg

茫茫人海,终于等到您!大家好! 我是说客,感谢老哥们百忙之中抽出您宝贵的时间来扫瞄说客的一些见解(热血传奇),欢迎老哥们一起来探讨!

现在的传奇私服可以用遍地开花,千遍一律.来形容也不为过。怎么说呢,各种各样的私服都有.烂大街的趋势,氪金不说,还他M的有托!广告也是铺天盖地,越演越烈.什么一刀99.装备全回收.还可以提现.不用花一分钱(是的,的却一分钱也用不了啊哈哈)太多了!哎,本人体验了N多服,当然大部分也充了点小钱,娱乐一下嘛。但是也有一些服,不冲钱就玩不动,一天10个区8个区等等~~~~还第2天就合区了。那这种就是典型的快餐服,充个几百就顶赞的还好,问题有些冲个几千上万的服就太坑人了!过几天合区之后啥也不是,傻眼了吧!呵呵这个正常,相信有的老哥深有体会。还有一些卖装备的服,有钱直接顶级.一刀一个小朋友.你叫那些散人玩家怎么玩,就知道圈钱,两天就死服了。其实开服做游戏肯定得挣钱,那就得看你怎么去挣了,你一口就想吃成胖子,怎么可能呢?还有一些服呢,刚开始觉得还不错,慢慢玩着就没有意思了,装备层次跟不上,站在巅峰就开始孤独了,没事情做.慢慢就成死服!

热血传奇: 现在的传奇私服比较氪金,那还有没有良心的游戏呢?-2.jpg



那现在还有手游的传奇就更坑人了,不充钱就能玩一下!大多数地方都的要钱什么VIP~~~·明星代言(你们懂得)!这得多少钱?我是真的无语了,而且那还是传奇吗?只是用了我们热血传奇里怪物.装备.地图的名字. 都不是一个性质好吗?好了,不好在过多的说什么了。咋们言归正传。

热血传奇: 现在的传奇私服比较氪金,那还有没有良心的游戏呢?-3.jpg



好了反正现在的游戏大多都比较氪金,好传奇真的太少了,很难遇到不知道各位老哥有什么好的看法,好的游戏推举,说客最近玩了一款特色版的游戏感觉还不错,比较好玩。如果有老哥想一起玩的话,评论 留言 关注 给你们地址!让我们再一次征战传奇!

说客献上 谢谢

上一篇:热血传奇里的战士的pk技巧,和我一起看看吧
下一篇:剑圣传奇私服真的有吗?剑圣传奇公益服真的存在吗?好想玩啊!
dsadsadsasd | 2019-3-7 15: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地址链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